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兰飘香

兰生幽谷,无人亦自芳

 
 
 
 
 

日志

 
 

徐悲鸿一生  

2017-03-30 18:43:23|  分类: ▲◇品读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徐悲鸿一生 - 幽兰飘香 - 幽兰飘香
 
徐悲鸿一生

观看 悲鸿 与廖静文相守的日子

本期节目与您分享廖静文女士写的回忆录《徐悲鸿一生》。廖静文和徐悲鸿在一起生活了仅仅7年多的时间,但感情却十分深厚。徐悲鸿的感情生活激发了他无穷的创作灵感,让他成为了一代大师。1927年,一年一度的法国全国美术展览会会上,画家徐悲鸿有九幅作品入选,这在绘画艺术领先世界的法国前所未有。(子午书简2009年第342期)

观看 悲鸿 丹青大师的生命传奇

在徐悲鸿的画册中,很多美丽无比的身影都来自蒋碧薇。她与徐悲鸿一起生活了28年。1920年,徐悲鸿认识了他艺术道路上的引路人,他就是当时法国画坛泰斗达昂?布佛莱,主攻西方绘画艺术。(子午书简2009年第339期)

观看 悲鸿 出国的日子

徐悲鸿和蒋碧薇赴法国学画,一去八年。徐悲鸿在巴黎主攻西方绘画艺术,结识了法国绘画泰斗达昂?布佛莱,并成为其入门弟子。他们边打工赚钱边学画。徐悲鸿在巴黎取得了巨大成功,回国后创作《田横五百士》。由于徐悲鸿和蒋碧薇的价值取向不同,感情出现危机。(子午书简2009年第340期)

观看 悲鸿 生命催开艺术之花

因为学贯中西,悲鸿先生的画作价值连城。在2007年佳士得春季拍卖会上,徐先生写给他的学生的一封两千多字的信,竟然也拍卖到了89万元港币。这引起许多人来关注这封信背后的故事。通过《孙多慈与徐悲鸿--爱情画传》了解徐悲鸿与孙多慈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爱情的动力激发了徐悲鸿绘画创作的迸发。(子午书简2009年第341期)

观看 悲鸿 生命即为艺术

徐悲鸿的画册中,很多美丽无比的身影都来自蒋碧薇。她与徐悲鸿一起生活了28年。1920年,徐悲鸿认识了他艺术道路上的引路人,他就是当时法国画坛泰斗达昂?布佛莱,主攻西方绘画艺术。徐悲鸿的感情生活激发了他无穷的创作灵感,让他成为了一代大师。1927年,一年一度的法国全国美术展览会会上,画家徐悲鸿有九幅作品入选,这在绘画艺术领先世界的法国前所未有。(子午书简2009年第343期)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