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兰飘香

兰生幽谷,无人亦自芳

 
 
 
 
 

日志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  

2017-02-27 13:52:48|  分类: 历史印记——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 - 幽兰飘香 - 幽兰飘香

 
《大连往事·苏联红

军在旅大》

     在中国东北的土地上,耸立着17座苏联红军友谊纪念塔和57座苏军烈士纪念碑。见证了那段震撼世界的历史,也记录着中苏两国间的友谊和民族情感。中俄两国人民用鲜血凝结的友谊源远流长。本片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真实生动地展示了70年前苏联红军消灭日本关东军,解放东北,进驻旅大的历史瞬间。

观看 《探索发现》 20150506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一座充满历史烽烟的传奇城市。70年前,英勇的苏联红军出击中国东北,日本关东军全线崩溃,旅大解放了。不少如今健在的苏联老兵依然对当年的大连念念不忘,每年都会有俄罗斯人来大连寻找亲人墓碑。岁月流逝,中俄两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用鲜血与生命凝成的友谊不曾褪色。(《探索发现》 20150506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下))

观看 《探索发现》 20150505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上)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一座充满历史烽烟的传奇城市。70年前,英勇的苏联红军出击中国东北,日本关东军全线崩溃,旅大解放了。岁月流逝,中俄两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用鲜血与生命凝成的友谊不曾褪色。因为歌声相识的两位老人,终于在莫斯科相见。(《探索发现》 20150505 大连往事·苏联红军在旅大(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