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幽兰飘香

兰生幽谷,无人亦自芳

 
 
 
 
 

日志

 
 

治疗眼睛昏花简易而神奇的秘方  

2016-07-14 19:50:34|  分类: ●中医 偏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疗眼睛昏花简易而神奇的秘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治疗眼睛昏花简易而神奇的秘方

治疗眼睛昏花简易而神奇的秘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常在室内工作,长时间看书或是坐电脑,或是用手机常发信息的朋友,出门后会发觉眼睛视力出些问题,如发昏发花,看不清中远景致或是对面路人面容五官,久而久之,视力会出现下降,由此引发心慌神乱,直至真的视力会下降。这里有一个简易而立刻有效的法子,各位朋友一试即知。

 

治疗眼睛昏花简易而神奇的秘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先深呼,静下心来,然后,端坐或是端站。全身放松,目朝前方,选一个目标,比如广告牌,树,某公司大门,某高楼,等,然后,极力睁大双眼,专注那一目标,不要眨眼,一直盯到双眼发酸欲流泪时,再猛地闭上眼,闭紧眼。到眼睛得到缓和时,再猛地睁开,继续盯那一目标,如是,反复十数次,每天进行三两次,多次更好。如此,到了第二天,最多到了第三天,你会奇妙发觉你的视力恢复了,再出门到大街上时,各种目标,在眼中竟然异常清晰!

           

    请你坚持此方,一生视力无虞!

    我从事写作工作二十多年,视力仍旧很好,缘于此方!得益此方!

    此方适宜各种年纪的朋友!甚至也可以告诉你年迈眼花的父母!请你立即试试并告诉你父母,这是我对常年来我博客支持的朋友的一个爱心回馈的礼物。如果有效果,请你不要忘了念声:阿弥陀佛!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